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连夜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消除安全隐患

2016年12月01日 16:53: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陈通銮 编辑 陈伟) 为深入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1月30日晚,腾蛟镇组织镇安监所、计生办、新居民服务管理所、消防工作站、带溪社区、腾祥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带溪社区腾溪、联源、南陀等3个村,以及腾祥社区下辖的4个村居开展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当晚6时30分,联合检查组分为5个小组,重点开展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流动人口管理和“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专项行动,累计排查居住出租房71间、“四无”生产经营单位12家,流动人口新登记9人、注销5人。另外,针对发现的应急灯、烟雾警报器等消防设施配备不齐,消防通道不畅、电线套管老化等问题,检查组责令业主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并对业主进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政策宣讲,督促他们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

  “本次行动旨在提高流动人口见面率,加强居住出租房和‘四无’生产经营单位的动态管理,并借此进一步深化‘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努力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最大限度地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该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方裘裘

腾蛟:连夜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