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平阳60余名茶评员再登高楼努力获国家级资格

2016年12月01日 16:14:22 来源:新华网

  11月28日,由平阳县供销社主办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举行,来自平阳各个镇(乡)的60余茶叶产业从业人员、茶企管理者以及各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人员参加了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再登“高楼”,获得国家级资格证。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特邀温州市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张章,高级考评员、评茶技师、高级茶艺师周月杭,高级评茶员、国家二级茶艺师叶丽琴等业界专家,采取理论授课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授评茶员职业道德、茶叶基础知识、茶文化、茶叶评鉴等专业知识,并对参加理论和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劳动和社保部门承认的《初级评茶员资格证书》。

  平阳县供销社副主任陈贤川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旨通过系统的学习,帮助平阳县茶叶产业从业者提高茶叶加工、销售、评鉴等专业水平,更好的传播平阳茶文化,促进平阳茶叶产业发展,希望学员们能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完成此次课程的学习。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平阳60余名茶评员再登高楼努力获国家级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