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行知幼儿园开展感恩教育爱心义卖活动

2016年12月01日 16:14: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叶晨 编辑 金雷雷)11月24~25日,平阳县行知幼儿园开展“情满万全爱心溢满”系列感恩教育活动。

  11月24日上午,该园小朋友们穿梭在郑楼镇转盘周边,他们手拿粉色邀请函,邀请过往的叔叔阿姨参加感恩教育爱心义卖活动。

  下午14时整,该园1000余名家长及孩子手牵手来到爱心义卖现场,空旷的转盘瞬间被挤得爆满。在现场,各班的家长志愿者和孩子也摇身变成了经验丰富的推销员。据了解,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物品均是孩子们从家中带来的文具、书籍、玩具,当天共募得善款11186.5元。

  

   25日上午8时30分,该园部分家委、孩子与老师代表们来到平阳县特殊儿童学校,为该校的130名哥哥姐姐们送上慰问品及舞蹈表演。 25日上午10时30分,15名家长、老师代表准时到达榆垟社区,在社区林峰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新渎村,看望慰问卧病在床的直肠癌患者陈宗旺,并将剩下的6916.5元善款捐给这家先后患上重症的父子,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让陈宗旺感受到温暖,拥有强大的毅力战胜病魔。

网络编辑:方裘裘

行知幼儿园开展感恩教育爱心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