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赵乐平参加常务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6年12月01日 14:02: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1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常务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公安消防局等部门分别就近期“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流动人口管理专项行动和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等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各乡镇就各自工作作了汇报。

  赵乐平指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流动人口管理专项行动和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是我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统一思想,加快步伐,全面落实各项任务,为公着想、为民办事。

  就下一步工作,赵乐平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紧盯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进度,切实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协调工作。全县要上下齐心,彼此协助,相互借力,拧成一股绳办事情。三要严格把关,切实做好督考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督查考核制度,层层落实,做好年底考核工作,紧盯时间节点,倒逼各项工作尽善尽美完成。

网络编辑:方裘裘

【要闻】赵乐平参加常务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