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平阳这17个村在温州出名了,哪个是您的最爱?

2016年11月30日 19:19: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美丽乡村建设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是在生态文明建设全新理念指导下的一次农村综合变革、是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的升级版的新农村建设。它既秉承和发展了“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治、管理民主”的宗旨思路,又顺应和深化了对自然客观规律、市场经济规律、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遵循,使美丽乡村的建设实践更加注重关注生态环境资源的保护和有效利用,更加关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更加关注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更加关注农业功能多样性发展,更加关注农村可持续发展,更加关注保护和传承农业文明。

  日前,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发文,表彰了在全市“十村样板?百村示范”创建活动中评定的12个“2016年市级样板村”和120个“2016年市级示范村”。在本次活动中,我县共有17个村子脱颖而出,光荣上榜。其中鳌江镇厚垟村、怀溪镇水口村被评为“2016年市级样板村”,昆阳镇鸣山村、昆阳镇前爿村、鳌江镇联丰村、水头镇永乐村、水头镇龙涵村、萧江镇潘汇村、萧江镇河峥村、万全镇冯宅村、万全镇周垟村、麻步镇四十五村、海西镇仙口村、南雁镇笠湖村、南麂镇三盘尾村、闹村乡西垟村、青街乡九岱村被评为“2016年市级示范村”。这么多美丽乡村,哪个是你的最爱呢?

  鳌江镇厚垟村

  怀溪镇水口村

  昆阳镇鸣山村

  昆阳镇前爿村

  鳌江镇联丰村

  水头镇永乐村

  水头镇龙涵村

  萧江镇潘汇村

  萧江镇河峥村

  万全镇冯宅村

  万全镇周垟村

  麻步镇四十五村

  海西镇仙口村

  南雁镇笠湖村

  南麂镇三盘尾村

  闹村乡西垟村

  青街畲族乡九岱村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这17个村在温州出名了,哪个是您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