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核发温州市首张“两证合一”营业执照

2016年11月30日 18:34: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啸龙 编辑 陈伟)2016年12月1日起,浙江省正式实施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两证合一”。11月3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昆阳分局为第一个前来办理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从事服装生意的林先生进行审核登记,成功打印出温州市内首张印有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两证合一”营业执照。

  据了解,“两证合一”登记制度真正实现了公民填一张表、提交一套资料即可办理个体工商户工商及税务登记,改变了以往由工商、税务分别核发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工作模式,大大简化了登记注册程序,不仅便利了公民从事个体经营,而且有力推动了大众创业的热情,深化了商事制度改革、优化了经营从商的环境。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我县核发温州市首张“两证合一”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