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省建设厅来我县考核农污设施运维管理

2016年11月30日 16:18:06 来源:美丽平阳水乡

  11月30日上午,省建设厅村镇处处长江胜利一行人到我县对农污设施运维管理进行考核。市执法局朱祖荣副局长,县农办(农业局)邱君怀主任(局长)等陪同。

  江胜利处长一行人首先来到凌志运维公司,查看了资料台账,包含现场照片、水质报表、统计分析等,询问了运维公司日常巡查、人员配备、站点报警功能等方面的情况。现场观看了污水监控平台,通过终端监控站点观察流水量,判断管网是否漏水,了解提升泵工作运行情况。 

  随后,考核组一行人到荆溪村、厚垟村、荷莲村等3个村,对污水处理终端系统的进出水、监控、流量计、格栅池、提升泵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逐一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第三方运维公司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确保污水管网安全运行。

  江胜利要求,运维单位要对所有治理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进行定期维护,对井内垃圾、淤泥进行清捞,防止污水管网堵塞、渗漏、溢流,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长效运行。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省建设厅来我县考核农污设施运维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