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重拳整治“四无”单位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2016年11月30日 14:33: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吴赛露) 11月24日,闹村乡联合环保、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排查整治行动,取缔了该乡一家无安全生产保障的蜡烛厂、一家无证无照的农家乐。

  自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闹村乡组织开展“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地毯式排查,建立整治台账,结合排查摸底,全面掌握辖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对达不到标准的生产经营单位采取限期整改或关停取缔。目前,该乡取缔了10家、关停了4家、整改了1家“四无”生产经营单位。

  “对于有条件整改的单位,我们鼓励并帮助其进行整改。”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巩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成果,该乡将继续加强对整治后的跟踪管理工作。对已关闭拆除的生产经营单位建立档案,加强巡查监督;严禁已关闭取缔的生产经营单位死灰复燃,或向周边迁移造成新的环境破坏和污染。

网络编辑:周昌均

闹村:重拳整治“四无”单位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