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我县首个巾帼创业创新驿站授牌 为10名导师颁发聘书

2016年11月29日 14:52: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陈伟) 11月26日,我县举行首个巾帼创业创新驿站授牌仪式,聘请郑玉琴等10名企业家、行业专家为我县巾帼创业创新导师,并现场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

  “成立县巾帼创业创新导师团,主要为了进一步深化助推巾帼创业创新支持行动,充分发挥妇联的组织优势,整合政府部门、女企业家协会等社会资源,鼓励和引导广大妇女自主创业,加大对妇女创业的指导和帮扶力度,提高妇女创业创新能力。”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导师团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传播创业创新精神和知识能力,为我县妇女更好地提供创业培训、创业项目、市场信息、政策咨询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切实帮助妇女成功创业,并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就业,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另外,为帮助企业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积极利用互联网思维助推发展,11月26日上午,县妇联在昆阳镇子久文化礼堂开展互联网经济背景下的企业理念和模式创新讲座,邀请浙江工商大学教授赵浩兴授课。来自各乡镇的妇联主席,县女企业家协会、电商协会、来料加工协会等单位会员聆听了讲座。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首个巾帼创业创新驿站授牌 为10名导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