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首届“e道杯” 跳绳比赛在萧江人民广场举行

2016年11月29日 14:52: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陈钦北 编辑 陈伟) 为践行“团结、互助、友爱、奉献”的志愿精神,增强志愿者间的凝聚力,展示志愿者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1月27日下午,由平阳县红衣义工社、平阳县e道运营中心联合举办的平阳县红衣义工社首届“e道杯”跳绳比赛在萧江镇人民广场举行。来自平阳、苍南两县7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跳绳比赛分为速度组、体力组、成人组、儿童组、团体组等五个组别。全体志愿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在志愿服务上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同时还能够拉近志愿者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一位参赛志愿者告诉记者,此次比赛展现了志愿者团队的面貌风采,更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整个比赛过程中,志愿者全力投入,活力四射,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网络编辑:周昌均

首届“e道杯” 跳绳比赛在萧江人民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