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按照既定目标任务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2016年11月29日 14:52: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11月21日晚,我县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牵头单位汇报会,专题听取全县“大拆大整”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具体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职尽责,继续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纵深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大拆大整”办公室及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专项行动、城中村改造专项行动、“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促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专项行动、违法建筑拆除专项行动、流动人口管理专项行动、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旧市场搬迁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等7个专项行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董智武指出,我县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大拆大整”工作初见成效、开局良好,值得肯定。但仍存在动能趋缓、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必须要进一步提升认识、造浓热度,切实增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紧前不紧后的要求,全力根治各类乱象顽疾和安全隐患,全面推进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要深化认识、大彻大悟。对平阳来说,“大拆大整”既是推动全县转型发展的需要,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要求,它所带来的多重价值将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城市的转型发展,惠及每一名群众。全县上下要以大彻大悟的心态,充分认识到“大拆大整”对平阳倒逼转型、消除安全隐患以及现阶段发展综合效益的里程碑意义,主动参与到“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来,将“大拆大整”进行到底。特别是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牵头部门,要先行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紧盯目标、确保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扣“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的总体目标,充分结合全县实际,明确时间节点,以铁的纪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绝不欠账。同时,县考绩办要突出对“大拆大整”专项考核,严格按照计划目标进行督促推进,严肃通报进度慢、目标未完成的单位,进一步激发动力、形成合力,力创标杆业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城市全面转型。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按照既定目标任务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