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1~10月 我县交通重点工程超额完成投资任务

2016年11月29日 14:52: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1~10月,我县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2亿元,完成市年度投资计划任务的104.5%。

  “经初步统计,今年1~10月,我县交通重点项目投资任务完成在全市排名第四,在B组的五县中排名第一,在政策处理方面居全市第一。”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县现有9个在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另有3个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开工,完工后将形成四通八达的大平阳城市交通网络,进一步有效改善我县交通状况,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战略提供坚强的运输保障。

  据了解,在县领导的重视下,各乡镇不断破难攻坚,加大工作力度,使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在指挥部会同海西镇的耐心对接讲解下,陡北村工程主线内的4间房屋顺利拆除;万鳌公路先行重点突破下周村房屋拆迁20间,使740米路基及桥梁工程能够立即施工,为后期政策处理工作腾出时间,在其示范带动下,最终一天签下167户拆迁协议;指挥部会同水头镇与拆迁户耐心对接,完成了104西过境水头连接线雅屿隧道房屋拆迁和坟墓迁移等政策处理工作……政策处理速度的不断加快,为我县各交通重点工程项目“无障碍”施工提供了坚强保障。

  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县将继续谋划好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完善交通路网,以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标杆城市和南部交通枢纽为目标,大力推进交通建设,不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助推我县加快赶超发展,实现弯道超越。

网络编辑:周昌均

1~10月 我县交通重点工程超额完成投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