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29日 14:52: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1月23日至24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副主任郑杰分别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天思、方靖、方明晓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张端坤、彭杨,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县发改局等26个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对台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度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平阳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融资事项的议案、县经信局等19个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2016年度个人述职报告。

  会议书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关于县政府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关于我县对台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县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情况的调研报告、县发改局等22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016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请的关于平阳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融资事项的议案,表决批准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通报了对县经信局等19个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的测评情况,并对县政府关于县十五届人代会五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2015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整改意见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