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青街畲族乡 -> 列表

大拆大整全面攻坚 青街畲族乡公开承诺

2016年11月28日 14: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坚决贯彻、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拆大整”决策部署,从根本上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必胜的决心、巩固无违建乡创建成果,以铁腕的举措、定点整改整村推进,以最实的成效、打造全域观光特色畲乡,加快推进经济、环境、社会“三大转型”,切实提升全乡群众幸福指数,青街乡承诺如下:

   

   

  农村危旧住房治理改造方面,2016年底前确保完成前期确定的农村危旧住房治理改造20间。

  “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方面,继续保持高压执法态势,严格实行“四个一律”措施,确保12月份完成排查出的4家小作坊整治。同时,排整结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违法建筑拆除方面,围绕“无违建创建先进县”的目标,坚决依法拆除违法建筑,完成“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违任务0.6万平方米。同时,积极做好拆后建设工作。

  流动人口管理方面,实现居住信息登记率、居住信息准确率、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率100%;确保2016年底减员5%。

  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方面,确保2016年 10月底,所有合用场所系统录入率达到100%;2016年11月底,10人以上合用场所整治合格率达到100%。

  努力提升畲乡环境、腾出旅游发展空间,促进转型升级。借力拆整拓空间,加快青石街仿古街区、畲族文化体验园、“凤翔竹径”游步道等重要景点打造,完善畲乡山居、游客服务中心、导游队伍等配套设施,全面推进畲乡旅游大发展!

本网编辑 吴赛露

网络编辑:方裘裘

大拆大整全面攻坚 青街畲族乡公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