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顺溪镇 -> 列表

大拆大整全面攻坚 顺溪镇公开承诺

2016年11月28日 10: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图片来源网络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我镇“大拆大整”各项工作,从根本上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改善城乡生活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美丽顺溪建设,改善百姓民生福祉,顺溪镇承诺如下:

  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方面,充分结合“三改一拆”专项行动、美丽乡村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危旧房治理改造,严格落实“五个一律”措施。2016年底前确保完成前期确定的危旧房治理改造任务的30%以上。

  “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方面,继续保持高压执法态势,严格实行“四个一律”措施,对排查发现的21家“四无”生产经营单位,确保2016年底前全面整治到位。落实好治后监管制度,对整治完成的生产经营单位,实行人、事捆绑跟踪监管,确保治后不反弹。

  违法建筑拆除方面,按照“市级无违建镇”复评各项要求,大力度推进违法建筑排查、控新、拆违工作,对新违建“零容忍”,即查即拆,完成“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违任务1.2万平方米。同时,进一步加快拆后土地利用。

  流动人口管理方面,对镇域内流动人口开展“地毯式”动态排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间、间不漏人”,以居住信息登记率、居住信息准确率、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率“三率”达到100%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排查摸底,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年内完成率都达到100%。

  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方面,点上紧盯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排查整治,集中精力对全镇的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开展全面准入登记备案工作,切实强化源头防控。面上强化网格化消防管理,进一步加强基层消防组织力量,提升网格员的业务能力。确保2016年 11月底前,所有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系统录入率达到100%。

  旧市场搬迁整治提升方面,进一步加快旧市场搬迁关闭速度,加大旧市场整治提升力度。

本网编辑 吴赛露

网络编辑:方裘裘

大拆大整全面攻坚 顺溪镇公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