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大拆大整全面攻坚 海西镇公开承诺

2016年11月28日 10: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大拆大整”各项工作,改善城乡发展环境、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从根本上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海西镇承诺如下:

  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方面,抓紧时间任务节点,鼓足干劲,倒逼序时,2016年底前,确保完成前期确定的25处城镇危旧住房治理改造任务的30%以上;农村危旧住房治理改造任务,2016年底前完成30%。

  “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方面,进一步强调整治时间、明确整治对象、规范整治标准、明确职责分工、分级落实任务、分类落实整治,确保12月底前完成“四无”小作坊全面整治到位;同时,积极打造平台,优化环境,促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确保2016年底前小微企业园新竣工面积25000万平方米,新入园企业50家以上。2016年底前新增创新型小微企业99家,其中“个转企”4家,科技型小微企业10家,“规下转规上”1家。

  违法建筑拆除方面,围绕“无违建创建先进镇”的目标,坚决依法拆除违法建筑,完成“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违任务3.6万平方米。

  城中村改造方面,稳步有序推进改造工作,明确改造任务和完成标准,抓好任务目标落实,确保年内完成整村签约135户以上,已签约旧房拆除率达50%。

  流动人口管理方面,我镇制订《海西镇流动人口管理专项行动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组织辖区相关力量,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房、房不漏间、间不漏人”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排查摸底,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年内流动人口数量较专项行动前(9月底)减少6%。

  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方面,成立专门整治小组,采取“整村推进、整街推进”的模式,确保2016年 11月底前,所有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系统录入率达到100%;2016年底前,10人以上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整治合格率达到100%。

  旧市场搬迁整治提升方面,进一步加快旧市场搬迁关闭速度,加大旧市场整治提升力度,力争12月份完成1家市场整治。

本网编辑 吴赛露

网络编辑:方裘裘

大拆大整全面攻坚 海西镇公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