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麻步镇 -> 列表

大拆大整全面攻坚 麻步镇公开承诺

2016年11月28日 10: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图片来源网络

   

  为深入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着重补齐我镇城镇建设及产业结构上的短板,在全社会掀起“大拆大整”的热潮。麻步镇承诺如下:

  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方面,133间城镇国有土地上的危旧住房,要在2016年底前完成治理改造任务的70%以上。推进老厂房改造提升,下定决心整合塑编、花边两大产业,抓好江湾老工业区改造、花边小微园、渔塘花边来料加工基地建设。

  “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方面,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四无”生产经营场所,年底前完成小作坊整治。

  违法建筑拆除方面,完成“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拆违任务6.5万平方米。年内完成涉及水利、交通工程政策处理的400间房屋拆除工作。对违建严重、危旧房集中、人居环境差、存在安全隐患情况突出的点坚决予以拆除。同时发挥“一张网”作用,加强日常巡查。

  城中村改造方面,坚持“整村连片、突出重点”的工作原则,以“拔钉清障”和房屋拆除为重点,结合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和“三改一拆”工作,完成老城区城中村整村拆除。流动人口管理方面,以“减员增效”为目标和原则,全面加强流口管控力度,力争至2016年底流动人口上升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民宿消防安全整治方面,2016年底前,所有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基本整治到位,所有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系统录入率、10人以上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整治合格率达到100%。

  旧市场搬迁整治提升方面,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对麻步农贸市场进行综合改造,争取12月底前市场面貌明显改观。

本网编辑 吴赛露

网络编辑:方裘裘

大拆大整全面攻坚 麻步镇公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