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载猪太多刹不住 货车追尾两辆车无人员受伤

2016年11月25日 10:49: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一辆满载着肉猪的货车在行驶中,因驾驶员操作不当,分别与载有一名怀孕八个多月孕妇的越野车和载有两名学员的教练车发生追尾。涉事的三辆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所幸的是各车上的人员均没有受伤,货车上15头共四千多斤的猪也无事。

   

   

图片来源网络

   

  11月19日14时许,230省道水头镇建安村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一辆满载肉猪的轻型仓栅式货车,因驾驶员王某操作不当,在行驶中未与前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造成货车的车头撞向前方正常行驶的一辆比亚迪越野车的尾部,后又导致越野车车头撞向前方正在减速的一辆大众教练车的尾部。该事故共造成货车的前保险杠、叶子板,比亚迪越野车的后保险杠、后备箱、后挡风玻璃及前保险杠,大众轿车的后保险杠及后备厢均有不同程度损坏。

  事后据王某称,当天中午他驾车载着满满一车的猪从苍南运往文成屠宰,行经事发路段时,因一时大意操作不当,未与前方越野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车距,从而酿成了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由于车辆刚刚通过一个红绿灯路口,所以车速并不快,但因为车上载着太多的肉猪,导致货车在采取紧急制动时,刹车不能完全刹住。

  民警对该事故进行了责任认定,认定货车驾驶员王某负此次事故的全责,其他两位驾驶员无责,并向三方驾驶员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载猪太多刹不住 货车追尾两辆车无人员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