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沿街拉车门盗窃 民警巡逻逮个正着

2016年11月25日 10:34: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我就是碰运气的,路上看到好点的车就试着拉一下车门,碰到没上锁的,我就上车实施盗窃。” 11月18日,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这名“运气”贼。

  11月18日凌晨5时许,鳌江镇派出所民警带领巡防队员在鳌江镇健康路上巡逻时,远处一名年轻男子奇怪的举止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只见该男子不停地四处张望,不时看看停在路边的私家车。凭借以往的经验,民警觉得该男子有些可疑,便上前进行盘查。面对民警的问话,男子眼神闪躲,含糊其辞,身上携带着数十枚硬币、近2000元现金、大面值超市购物卡等品种繁多的物品。对于民警的问话,该男子一直沉默以对。随后,民警决定将该男子带回所里接受调查。

  经查,该男子姓方,贵州人。据方某交代,由于近期他一直没找到工作,手头上的钱又用完了,便动起了歪脑筋。他觉得一般车主都会把找开的零钱随手放在车内,所以他便沿街拉车门,想着总会有机会拿到一些零钱。10月8日凌晨2时许,他第一次作案,当晚拉开了四辆车车门,“拿”到了150元。车主的默不吭声,让尝过甜头的方某开始接二连三作案,没想到自认为“运气”最好的一次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方某已被平阳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警方提醒,车主应养成锁车后再拉一下车门的习惯,车内不要放贵重物品,如发现车内有财物丢失应及时报警。

图片来源网络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沿街拉车门盗窃  民警巡逻逮个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