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董智武:提早谋划大干快上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6年11月24日 10:08: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11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疲软松懈的情绪,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加快推进年初既定项目建设,深入谋划明年重点项目,为平阳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有关部门汇报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智武指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工作比较扎实,值得肯定。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发动机”。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大干快上、抢抓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有效投资这篇文章,推动我县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董智武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和项目开工,按照年初既定计划,抢抓时间节点,确保今年未开工项目在年底内开工,同时要加快在建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完成建设任务。要高度重视明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要结合“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带来的机遇,立足平阳长远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谋深谋细一批重大项目,着力保障全县明年重点项目数量和投资额。要进一步探索建立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完善考核体系,突出实绩导向,不断加快政策处理速度,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以开展“比学树”活动为契机,积极挖掘一批项目打造成为亮点项目,引领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提早谋划大干快上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