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启动“大拆大整”法律宣传专项活动

2016年11月22日 14:11: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11月18日,为积极服务我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县普法办联合平阳县越人律师事务所,开展“大拆大整”法律宣传服务专项活动,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

  在“大拆大整”法律宣传服务活动的第一站——鳌江镇东河村,宣传队伍除了向过往的当地群众发放涉及“大拆大整”的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份外,还耐心倾听了存有法律疑惑和诉求的当地群众的不同声音,详细回答群众提出的8个批次的问题,力求让咨询群众听得明白、想得清楚、做得主动。

  据了解,自当天开始,“大拆大整”法律宣传服务专项活动即全面启动,此项宣传服务活动将在全县各主要乡镇相继开展,为我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开展提供便捷的法律宣传和服务。越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集体上阵,组成解惑小队,将定期开设咨询站点,以宣传政府重点项目,集结八方力量,进一步推进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目的,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启动“大拆大整”法律宣传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