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果断推进 坚决打赢“大拆大整” 硬仗

2016年11月20日 13: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腾宣 编辑 陈伟) “轰隆,轰隆……”日前,在机器的轰鸣声中,腾蛟镇塘溪村内一处违章危旧厂房应声倒下。

  这是腾蛟镇全面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该镇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强力推进“大拆大整”七项专项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打赢“大拆大整”这场硬仗。

  11月19日,腾蛟镇全体党委委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该镇领导带领下,利用一天时间进村入户,对全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进行全面调研。在现场查看了平棋城中村改造、塘溪村城镇危旧房、违章危旧厂房整治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后,他们还重点调研了平棋马居自然村农村危旧房情况,并现场召开协调会,就如何对该村进行整村搬迁及如何更加有力推进下一步“大拆大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蛟:果断推进  坚决打赢“大拆大整” 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