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转载】我县文艺精品《京巴小白》亮相省戏剧节舞台

2016年11月20日 12:24:13 来源:平阳文化馆

  11月16日,作为浙江省第十三届戏剧节内容之一,浙江省群文戏剧小品展演在杭州红星剧场举办。我县文艺精品《京巴小白》精彩亮相,好评如潮,展现了平阳群文精品的风采。

  据悉,《京巴小白》由平阳县文化馆倾情打造,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六届“群星奖”戏剧门类作品决赛中喜获群星奖,浙江省仅4个作品参赛。讲述了一只名叫“小白”的京巴狗每天在公交站牌痴等主人的故事,这种对主人的情之真切、爱之执着,感动了无数的路人,这种人与动物间友爱的故事,反映出幸福和快乐的主题,构思精巧,内涵深刻。时隔三年,演员们重新演绎这段经典,心中充满了感动,传神的表情、细腻的动作展开了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台下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平阳文化底蕴深厚,文化特质鲜明。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文化精品工程,一批优秀作品大放异彩。《京巴小白》以现实生活细节为主旋律,通过以小见大的手段捕捉社会生活的缩影,引发了百姓心中强烈的共鸣感。此次演出,进一步提升了平阳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我县文艺精品《京巴小白》亮相省戏剧节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