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转载】送戏下乡进农村文化礼堂

2016年11月20日 12:24:13 来源:红都山门

  11月19日晚,由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山门镇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流行乐团、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安全生产巡回演出在上垟村百姓舞台开展。

 

  此次汇演是今年平阳县文广新局第一场送戏下乡到山门。整场晚会以舞蹈、歌唱、小品贯穿。晚会在开场舞蹈《中国喜事》缓缓拉开晚会序幕,表达了对村们朋友们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随后,深情的独唱《吻别》、悠扬的萨克斯演奏《月亮代表我的心》、感人的手语舞《和你一样》、精彩神奇的魔术《千变万化》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老人们笑开颜,孩子们乐开花。

  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此次送戏下乡惠民演出,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促进了美丽乡村建设,受到了广大村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送戏下乡进农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