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项伟胜赴山门等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2016年11月20日 12:24: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1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前往山门、怀溪、凤卧等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项伟胜一行首先来到山门镇沿溪街和山门街,实地查看老城区危旧房情况。就做好拆后建设工作,项伟胜指出,山门镇要注重把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山门风貌特色,同步落实好“一镇一方案”“一镇一规划”,科学规划居住房建设,放远眼光,做到因地制宜,拆改立新。

  在怀溪镇晓坑村,项伟胜一行查看了违建房屋拆除情况,并走访了部分旧房住户。项伟胜要求,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攻坚态势,抓紧对镇内危旧房的全面清理工作,注重统筹兼顾,协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项伟胜一行来到凤卧镇吴潭桥村、凤东村,督查出租房整治和危旧房拆除情况。督查中,项伟胜强调,要加强出租房整治力度,采取“狠抓三类重点、实行三步除患、拓展三项制度”的“三三工作法”,结合乡情实际,大力改造,消除居民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自身职能,进一步加快危旧房拆除整治速度,确保责任工作到位。

  此外,项伟胜一行前往山门镇中学暗访校园卫生安全情况。面对校门口“脏、乱、差”的卫生、校园内轿车乱停放等情况,项伟胜指出,校园卫生安全是教育的重要环节,更是为学生创建良好学习氛围的前提条件,校方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把维持校园清洁卫生、保障学生安全作为重要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切实保障好学生学习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项伟胜赴山门等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