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赴凤卧山门等地督查“大拆大整”工作

2016年11月20日 12:24: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1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凤卧、山门等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陪同。

  曾上俊一行首先来到凤卧镇,实地查看了吴潭桥村出租房拆除现场、凤东村危旧房拆除现场,详细了解整治进展情况。在吴潭桥村出租房内,曾上俊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消防逃生通道情况,并听取凤卧镇“大拆大整”工作汇报。曾上俊对凤卧镇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凤卧镇切实做好危房腾空和拆迁安置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继续加大对群租房、合用场所、“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危旧房等隐患点的排查整治力度。

  随后,曾上俊来到山门镇,实地查看了旺庄村整村搬迁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剧院对面K09、K10地块危旧房现场,关切询问群众安置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他指出,要加强危旧房情况的动态管理,做到全面细致排查,摸清底数,不留死角,确保人员安全,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

  在督查中,曾上俊强调,乡镇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排查与治理改造,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科学规划,借势促进城镇转型提升。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赴凤卧山门等地督查“大拆大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