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马大哈司机撞上石墩 后面电动车跟着遭殃

2016年11月19日 09:4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马大哈”司机未仔细观察路面情况,车子狠狠地撞到了石墩上,紧跟在后面的电动车也一起遭了殃。

图片来源于网络

  11月14日18时1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瓯南大桥鳌江下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斜停在桥面石墩中间,车头和车尾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驾驶员李某与朋友站在一旁一脸无奈。宝马车后面躺着一辆二轮电动车,车头已撞裂,驾驶员钟某与妻子坐在轿车内,钟某用手捂着自己的左脚,其妻子捂着自己胸口。轿车驾驶员李某称当时下着蒙蒙细雨,所以就把两位伤者扶到了车内。

  经民警了解,轿车驾驶员是苍南人,当时与朋友驾车从龙港家里出发去鳌江万达,途经瓯南大桥准备下桥往胜利路方向行驶时,由于一时疏忽没看到桥面上的限宽石墩,左车头径直撞在了石墩上。此时钟某与妻子正好下班驾驶电动车从龙港回鳌江,钟某称当看到前面轿车撞上石墩时,已经第一时间采取了制动措施,但由于与前车的距离太近,最终还是撞到轿车的尾部,导致电动车向左侧翻,两人瞬间摔在了地上。

  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中。

网络编辑:方裘裘

马大哈司机撞上石墩 后面电动车跟着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