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转载】宣传进行时|萌娃进红门“零距离”体验消防

2016年11月19日 09:54:25 来源:平阳消防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16日上午,鳌江镇育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走进鳌江消防中队,零距离体验消防,学习消防知识。

   

   

  首先,在中队官兵的带领下,幼儿园小朋友们和老师、家长一起,分别参观了营房设施、内务设置、车辆器材、教育馆等内容。在参观过程中,官兵为他们讲解了车辆器材的性能和功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基本的灭火知识和自救常识。

   

   

  同时,中队官兵还为小朋友们现场展示了消防器材操作、灭火战斗服着装、叠被子和爬绳等项目。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在消防车及营区内留影。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小朋友们零距离感受了消防魅力,更有效提升了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宣传进行时|萌娃进红门“零距离”体验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