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孙瑞庆赴水头萧江腾蛟麻步等地督查“大拆大整”

2016年11月18日 17:47: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1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前往水头、萧江、腾蛟、麻步等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陪同。

   

   

  孙瑞庆一行首先来到萧江河滨路14号,实地察看原为平阳县嘉兴编织厂拆除点,认真听取拆后利用情况。孙瑞庆要求,萧江镇要统筹安排,明确思路,抓紧时间,做到拆建同步,及时清理拆后建筑垃圾,保持市容市貌干净整洁。

  随后,孙瑞庆一行来到麻步镇河边村江堤旁-1号拆除点,实地察看并询问了涉及的村民数量、建设工期等详细情况。他指出,麻步镇要强化责任意识,紧抓工程进度,把规划变成果,确保各个环节依法依规进行。在水头镇麻园村繁华东路张传飞制革厂拆除点,他要求,水头镇一定要本着对百姓负责的态度,深化认识、把握契机、攻坚克难,根治违建顽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在腾蛟镇腾蛟大道88号拆除点,他要求,腾蛟镇要针对低小散“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较多的情况,做到边排查、边整治,严格实行“四个一律”措施,全力治理各类乱象,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孙瑞庆强调,“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给我县市容市貌带来了全新的变化,也给市民的观念带来了全新的变化,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拆除和整改两项工作步调协调,把“大拆大整”作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治理升级、干部作风升级的关键抓手,以坚决态度、空前力度、必胜决心将“大拆大整”进行到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孙瑞庆赴水头萧江腾蛟麻步等地督查“大拆大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