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转载】2016年省青少年象棋冠军赛(平阳站)结束

2016年11月17日 15:01:49 来源: 平阳体育

  11月12日—13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棋类协会联合主办,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体育总会、昆阳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16年“子久文化杯”浙江省青少年象棋冠军赛(温州平阳站)在昆阳镇文体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冠军赛有来自温州市少年宫、龙湾永中二小、瓯海三垟二小、瑞安解放路小学、永嘉县代表队、苍南龙港代表队、平阳昆阳一小、平阳鳌江实验小学等36支代表队152名青少年报名参赛。

  历经两天的博弈,平阳的小棋手们,发挥不俗,取得了优异的战绩。昆阳二小俆承获得男子丙组第一名;来自平阳实验中学的陈诺、杨进威获得男子甲组二三名;鳌江小学叶克玮获得男子幼儿组第二名;腾蛟二小蒋乐萱、麻步二小徐文婕的、鳌江实验小学赖雨涵分别获得女子幼儿组二三四名。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2016年省青少年象棋冠军赛(平阳站)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