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县生态垃圾填埋场工程恢复施工 预计2018年6月完工

2016年11月16日 15:16: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 11月11日上午,县生态垃圾填埋场工程恢复施工,现场随处可见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据了解,县生态垃圾填埋场是我县公益性重点民生工程,选址于麻步镇和水头镇南湖社区交界处新57省道复线边,总投资1.3亿元,占地140多亩。工程建成后,可消纳填埋全县工业污泥干化物和垃圾发电厂焚烧后的固化物,使垃圾填埋场配套工程建设做到生态环保、无臭无污水排放,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无影响。

  该工程于10月23日开工,当时因受少数不明真相村民的无理阻挠,曾一度停工。经县、镇、社区、村四级有关干部的努力,目前,工程的建设已取得了绝大多数村民的理解和支持。该工程预计于2018年6月完工。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生态垃圾填埋场工程恢复施工 预计2018年6月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