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双11”首日快递爆仓 小哥为准时送达分心发生事故

2016年11月16日 15:12: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11月11日是“双11”购物节,在庞大的电商成交量下,快递员开始了忙碌的收货送货。平阳一快递小哥因为赶时间,开车时分心去看送货单而发生了交通事故。

  11月11日10时5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一起来自鳌江镇环城路与店下路路口的事故报警。在事故现场,民警看到一辆银色轿车和一辆贴着某快递海报的三轮电动车停在路中间,银色轿车左车头撞裂,左边的玻璃灯罩被撞碎,驾驶员何先生站在一旁。三轮电动车前面的挡风板脱落掉在地上,车头控制方向的把手已经变形,驾驶员林先生坐在旁边,用手抱着头。此时120救护车已到达现场,民警赶紧帮忙将林先生抬上救护车。

  经民警了解,三轮电动车驾驶员林先生是快递公司的送货员,由于“双11”快递接单量比较大,他当时正在浦下路收快递,接到邮电路客户的电话,对方说要赶时间出门,让他尽快把快递送过去。林先生为了准时送达快递,就改变路线开往邮电路。途经环城路与店下路路口时,林先生想确认送货地址就看了一眼快递单,没有注意到新河路方向有车开过来。而轿车驾驶员何先生被左边车辆挡了视线,没有看到三轮车。于是,两车撞在了一起。目前,林先生的伤势还在进一步检查中,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在此提醒,“双11”过后,快递业务量上升,快递员送货时一定要减速慢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网络编辑:方裘裘

“双11”首日快递爆仓 小哥为准时送达分心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