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市民注意:11月19日至30日,县公安局暂停户籍业务

2016年11月16日 15: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日前,记者从县公安局了解到,11月19日至11月30日,全县公安户籍窗口(办事大厅、派出所户籍窗口)将停办户籍业务,也包括居民户口、身份证等日常业务,2016年12月1日全面恢复。

   

   

  据了解,此次停办户籍业务,是根据中央、省(市)委有关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决策部署和公安部人口统计年报工作部署要求,年内全县公安户籍管理部门将承担户籍制度改革和人口统计年报两项重要工作。为满足相关业务需求,县公安局将对公安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集中升级改造,升级改造期间户籍业务将无法正常办理。

  县公安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系统升级期间,各类申报落户材料和相关业务都将停止受理。近期如有办理户籍业务需求的群众,请务必于11月18日前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咨询办理,或是先将相关材料准备妥当,待业务恢复办理后,再到就近的公安机关办理。

网络编辑:方裘裘

市民注意:11月19日至30日,县公安局暂停户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