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丢钱捡钱”骗局重新鳌江街头 男子被骗4000元

2016年11月15日 14:32: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丢钱、捡钱”的老骗术再现鳌江街头,虽说骗术老套,但依旧有人上当受骗。鳌江的徐先生在上班路上,被人用这种方式骗走4000元现金。

   

   

图片来源网络

   

  “刚那边有个老头说,是你捡了我的钱,你快点把钱还给我!”11月7日9时许,徐先生走在上班的路上,突然被一对男女拦截。男子气势汹汹,称徐先生捡了他的钱包,包内有3000元现金,让徐先生归还。徐先生被这突如其来的追讨弄懵了,忙解释自己并没有看到该男子的钱包。该男子不听徐先生解释,并要求徐先生将身上的物品拿出来以此证明自己的清白。徐先生听男子语气恶劣,打算不理会管自己走。见此情形,一旁的女子忙上来劝和。

  徐先生为了早点摆脱两人的纠缠,便掏出身上携带的物品。该男子表示自己曾在现金上做了记号,让徐先生把钱包给他看一下。徐先生依言将钱包递给该男子,男子在看完包内现金后,连连向徐先生道歉,称误会了徐先生。在男子要将钱包递还徐先生时,旁边女子突然插话吸引了他的注意,随即男子将钱包塞给徐先生,然后两人迅速骑上电动车离开。徐先生在拿回钱包后打开查看,发现包内现金不见了,徐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到鳌江镇派出所报案。

  警方提醒:路边遇到此类情况,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将钱、储蓄卡、贵重物品等交到陌生人的手里,更不要将储蓄卡的密码告知对方。出行时不要随意跟陌生人搭话,切勿贪图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丢钱捡钱”骗局重新鳌江街头 男子被骗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