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镇开展“大拆大整”流动人口排查专项行动

2016年11月10日 22: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切实加强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提高流动人口“三率”。11月8日,凤卧镇综治办镇联合安监站、消防办等部门,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房、房不漏间、间不漏人”的原则,对居住在凤卧辖区内的出租房及企业员工宿舍的外来流动人口进行全面排查。

  本次行动根据“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求,分别检查了合泰皮业、巨仕皮革、佰特皮件、老师傅皮具等企业员工在职登记簿,核对人员信息是否准确、离职员工是否已经注销等情况。同时对凤卧湾、平凤、吴潭桥村等一带外来流动人员集中村居的出租房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清理。

  专项行动以来,凤卧镇共累计见面排查流动人口370来人、出租房屋80间。通过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有效提高了流动人口“三率”。

网络编辑:雷鹏

凤卧镇开展“大拆大整”流动人口排查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