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羽协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联赛开拍

2016年11月10日 15:37:41 来源: 平阳体育

  11月6日,由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鳌江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平阳羽毛球协会第十届“安信商砼”杯羽毛球团体联赛在平阳羽协训练基地(原天正羽毛球馆)圆满结束。赛事吸引了来自温州各个地区的30多支代表队,竞赛项目分甲、乙组男子团体和女子组。

  整个比赛战况激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力拼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一旁观战人员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更是给运动员们增添了力量。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钱库镇羽协队、天翼俱乐部一队、灵溪乐羽队获得甲组前三名;天翼俱乐部二队、雁峰集团、水头分会男队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龙港金远女子俱乐部、芳景园林小羽点女队、范西尼俱乐部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羽协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联赛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