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县妇联举办巾帼网络创业培训班

2016年11月10日 15:37:41 来源: 平阳妇联

  日前,平阳县妇联分别在平阳职业教育中心(鳌江镇)和平阳第二职业教育中心(水头镇)举办2期为期5天的巾帼网络创业培训班。此次培训报名工作全部是通过县妇联微信公众号直接报名,旨在引领妇女群众从报名开始就“触电”。

  本次培训课程设计主要是邀请专业人士和资深行业专家采取集体授课,全面系统地教授网店的基本常识、网店的注册和认证、网店的基本装修操作、商品的基本拍摄方法和技巧、实地参观学习等助“触电”妇女寻找符合自身优势的电商发展之路。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妇女创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引领更多妇女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平阳县妇联今年启动“巾帼电商大讲堂”活动工程,通过开展“巾帼电商知识进文化礼堂”活动和举办“巾帼网络创业培训班”,不断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从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切实为平阳妇女电商创业提供有效服务。希望妇女通过系统培训,了解更多、更全面的电子商务知识,提高电子商务的实际应用能力,切实掌握创业的本领,在照顾好家庭孩子的同时,还能有自己的事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妇联举办巾帼网络创业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