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平阳长庚医院获2016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称号

2016年11月10日 15:37: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在“2016中国民营医院发展年会”上,平阳县长庚医院荣获“2016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称号。据悉,此次大会有1000余名民营医院代表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会。

  为提升我国民营医院内涵和诚信,促进民营医院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不断提升民营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提高行业社会公信力,2016年2月,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联合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专业委员会)向所属会员医院发出倡议,决定共同持续深入开展以“诚信、质量、安全、信息、品质”为主题的创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行业自律活动。

  在历时近一年的活动中,经过宣传动员、医院报名、医院自评、专家评审、抽查核实、评选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向社会公示等程序,平阳县长庚医院成为我县唯一一家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医院承诺,将坚守诚信诊疗、诚信用药、诚信收费和廉洁行医的行为准则,为患者提供良好的服务。

  诚信服务是医院发展的基石,也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长期以来,平阳县长庚医院一直秉承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诊疗,强化诚信建设,打造服务品牌,从而实现多元化办医、诚信治疗,与患者建立了和谐的医患关系,赢得群众的信任。此次获评为全国诚信民营医院,是荣誉,也是责任。平阳县长庚医院将继续以诚信为本,打造医院的良好形象,为促进民营医疗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编辑 黄佩佩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长庚医院获2016年“全国诚信民营医院”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