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坚决拆除危旧违建 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2016年11月09日 14: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昌业 编辑 陈文文) 11月8日上午,万全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中镇村一处占地1300余平方米的危旧违建进行拆除。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该建筑建于1999年,属存量违建,为砖混结构,顶上覆着铁棚且面积较大。由于年久失修,以致成了危旧建筑,一直作为仓库予以出租。在现场,工人把屋顶和墙体全部拆卸下来,并在违建外围设置警戒线,隔断拆除现场与周边区域,阻挡非作业人员进入拆违现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拆除作业。该违建拆除后将用作为公共建设用地。

  自“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镇坚持“堵疏结合、标本兼治”,在全镇上下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坚决取缔违法建筑和危旧厂房,消除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方裘裘

万全:坚决拆除危旧违建 全力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