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拆除“四无”厂房 分类推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

2016年11月07日 14: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樟樟 编辑 陈文文) 11月5日,万全镇组织人员对陈岙村的电脑绣花加工厂进行拆除,迈出了该镇拆除“四无”厂房的第一步。

  10月29日,该镇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排查时,发现了这家“四无”电脑绣花加工厂,并在一周之内完成拆除,面积1800多平方米。

  据悉,自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万全镇各社区(农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开展“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排查摸底,建立整治台账,结合排查摸底,全面掌握辖区小微企业总体情况,为分类推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打下基础。同时,该镇坚持堵疏结合,积极引导小微企业通过入园、搬迁、改造等途径实现集聚发展;落实分类帮扶机制,定期梳理和帮助解决小微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为小微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拆除“四无”厂房 分类推进小微企业成长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