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电动车追尾小轿车 驾驶员撞到加装的伞架受伤

2016年11月06日 15:45: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11月2日上午10时许,县交警二中队接到一起发生在鳌江二小门口的事故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银色马自达轿车停在路中间,驾驶员蔡某站在一旁,轿车后面停着一辆两轮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陈女士坐在车上,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胸口疼痛不已的样子。民警见状立即将陈女士送往医院。

  经询问,陈女士在菜市场买完菜准备开电动车回家,途经鳌江二小门口,前面轿车踩了刹车,由于距离太近刹车没刹住她便撞到了前面轿车。陈女士由于惯性身体往前冲导致胸口撞到遮阳伞伞架上。目前,陈女士的伤势还在进一步检查中,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一直以来,查处非法加装遮阳伞都是交警部门电动车整治工作的重要部分。为了安全出行,请广大电动车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安全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非法加装遮阳伞。

网络编辑:周昌均

电动车追尾小轿车 驾驶员撞到加装的伞架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