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美丽色彩”服装搭配讲座 走进昆阳“女子学堂”

2016年11月04日 11:25: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郭小祥 编辑 金雷雷) 10月31日晚,昆阳镇妇联与平阳县职业中专联合举办“美丽色彩”服装搭配知识讲座。当天,平阳县职业中专服装专业教研组组长、服装定制工技师,资深教师邱爱洁老师为大家授课,前来听课的人员有各部门单位、企业、全职太太等各阶层的150多名女性朋友参加。

  在现场,邱爱洁老师从黑白灰基础色调谈起,其表示色彩具有极强的冲击力,如缤纷的色彩代表旺盛的生命力,不同颜色亦有不同的含义、状态。邱老师借助“色相环”图形,讲述了同类色、类似色、对比色、互补色在服装应用中的协调以及四季色彩与日常选择衣服色调的相关性,让底下的观众了解了衣服色彩搭配的规律和技巧。正在聆听讲座的陈女士告诉记者,通过邱老师的图文解说,知道了邻色搭配是经典,单色搭配要找深浅,中性无色不出错,补色搭配是最养眼的秘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社会意识的觉醒,女性对自己的个人形象也越来越重视,得体的服装搭配能为个人魅力加分。”昆阳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响应广大女性朋友对自身形象提升的需求,特地开设了顺应时潮的课堂,让女性朋友明白美丽人生要内外兼修,才能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做一个优雅女人。

网络编辑:周昌均

“美丽色彩”服装搭配讲座 走进昆阳“女子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