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重拳出击 怀溪镇促进“大拆大整”全面发力

2016年11月03日 22:13:00 来源: 怀溪发布

   

  2011年,怀溪镇高堡村的溪边被非法占地9680平方米,私自建设农家乐。几年来,该违章建筑几经转手,现任业主也已经分不清该建筑物是否属于违建。所以,从2015年开始,当地政府着手对该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工作时,困难不断,至今,难以拆除。

   

   

  自2016年10月14日开展“大拆大改”专项行动以来,怀溪镇对辖区内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大排查,高堡村溪滩边的巨型违建被列入到“必拆违章建筑”之一。面对股东关系复杂,拆除难度大等挑战,我镇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拆除计划,人武部长伍思星和村干部多次入户与农家乐的多个股东进行沟通,经过多方面的努力,2016年11月2日违章户与我镇签署协议,承诺自行拆除。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重拳出击 怀溪镇促进“大拆大整”全面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