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一次有意义的小记者活动

2016年11月03日 14:38: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小记者郑安然 水头一小四年(2)班

    日前,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温州市“千人重走红军路”活动在山门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再次启程出征。作为一名小记者,我来到现场采访了这次活动。

  “请问,这次活动有多少人参加,创办这次活动的目地是什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小飞阿姨为我们小记者作了回答。“这次活动共有40个团,1000多人。今年,刚好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让我们在活动中感受长征精神的伟大,红军的伟大,祖国的伟大。”

  在参加活动的队伍中,我突然发现一个亮点。我赶紧跑过去,只见这位叔叔身披蓑衣,头戴斗笠,脚穿一双布鞋。通过采访,我得知他来自龙湾登山队,这次活动准备得很充分,想真正体验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我还采访了一位阿姨。“由于这次路程比较远,您有信心走完吗?”“有!”看她满脸自信,我当时有一股热血在沸腾,真想加入她们的队伍中去。

  这次的小记者活动让我再次感受了红军精神,收获很多,非常有意义!

网络编辑:雷鹏

一次有意义的小记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