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推进“大拆大整”行动 一天拆除三间危旧房

2016年11月03日 14: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乙末 编辑 陈文文) 10月25日,在顺溪镇新田社区双田村公路边,随着大型挖机挥舞铁臂,三间破旧不堪的危旧房倒下,彻底化为废墟。“这几间危旧房都已经严重倾斜,而且又在路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现在终于拆掉了,我们也舒了一口气。”顺溪镇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到。

  

  在现场,记者看到,在双田村公路上的一个拐弯角处,三间由石块及木头建造的民房矗立在此,由于年久失修,房屋一侧的墙壁也已经倒塌,暴露在外的横梁等木头已经受潮腐烂,靠边的柱子也往马路严重倾斜,摇摇欲坠。“路过这里,都觉得瘆得慌,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塌下来。”部分路过村民反映道。民众所担心的,也是顺溪镇政府牵挂在心上的。在今年我县开展“大拆大整”工作时,顺溪镇在排摸全镇危旧房数量的同时,将此类严重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危旧房的拆除提上日程,加快做通危旧房业主的思想工作,并尽快拆除。当天,在确定屋内没有人员后,顺溪镇将此处三间危旧房拆除,拆除建筑面积580平方米。

  据统计,截至目前,顺溪镇已全面展开危旧房排查工作,共排摸住房808幢,2437户,排查面积224288.8平方米。

网络编辑:雷鹏

顺溪推进“大拆大整”行动 一天拆除三间危旧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