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南雁镇持续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2016年11月02日 21:37:00 来源:南雁镇宣办 山水南雁诗意乡村

  10月28日至11月2日,南雁镇出动工作人员、“大整大拆”相关负责人、行政执法队、安保人员、拆迁队共计100多人次,对各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对象主要有违建的养殖棚和晒皮棚,以及一处南雁东西洞景区正在非法建设的庙宇。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拆除山上养殖棚5处;未完工的违法建筑1处;晒皮棚的拆除工作还在开展中,目前已拆除47处。

  这些违法建筑不仅影响了当地的景观,养殖棚和晒皮棚所产生的废弃物还对当地环境造成影响,对当地居民造成一定的困扰,所以此次拆除工作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也有部分顽固分子拒不整改,百般阻挠,执法人员都冷静应对,依法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及时控制住场面,确保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南雁镇持续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