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转载】越剧下乡,情暖百姓

2016年11月01日 16:21:23 来源:顺溪先锋

  随着一阵锣鼓声响起,越剧《燕山春曲》正式开演,座无虚席的现场便能看出村民对越剧有多喜爱了。据了解,本次送戏下乡由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顺溪镇文化服务中心、顺溪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旨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在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让“五水共治”观念深入人心。

  越剧《雁山春曲》是一部反映农村“五水共治”实况的优秀艺术作品,主要述说了南雁荡山村村民治理环境、恢复原生态面貌,走上美好生活道路的故事。而越剧演员们唯美典雅的装扮,优美动听的声音,真切动人的表演,极具灵秀之抒情,更是生动地演绎了“五水共治”实效显现后人们生活更加满意的经历,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五水共治”,让“五水共治”的观念更深入人心。

  精彩的演出让现场高潮不断,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引得许多路人驻足欣赏。顺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越剧《燕山春曲》展示了大家参与“五水共治”的主动性,可以让群众在享受文化大餐的时候更加简单明了而又深刻的理解并支持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使政策更接地气,使五水共治更深入人心。”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越剧下乡,情暖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