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转载】平阳57省道复线封闭施工期间 请过往车辆绕行

2016年11月01日 16:46:07 来源:平阳第一时间

  28日下午15时许,57省道复线南湖社区路段,发生一起二轮电动车与三轮电动车碰撞事故,该事故导致电动车驾驶员受伤,且两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目前该案件正在受理中。

  无独有偶。28日晚上19时许,57省道复线上,一辆越野车因碰撞路面施工所用的巨大石块,导致车辆侧翻、受损严重,接近报废。所幸车辆驾驶员及副驾驶座乘客,在事发时均有系安全带,两人仅受轻微皮外伤。

  目前正在封闭施工

  平阳县57省道复线工程指挥部本月2日曾发出通告,即目前已封闭57省道复线,加快推进工程安全设施及标志、标线建设。请沿线群众、以及车辆注意安全、提前绕道行驶。

  该线路周边村落较多,许多群众已“迫不及待”地选择该路段出行。本月该路段已发生多起交通刮擦事故。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平阳57省道复线封闭施工期间 请过往车辆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