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

2016年11月01日 10:23: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文文) 为了有力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根据山门镇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近日,该镇陆续开展镇级和村居一级“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10月31日该镇辖区内未开展大讨论的19个村居集中利用周一夜学,全面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开展了大讨论,着力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协心齐力、全民参与的“大拆大整”工作氛围。

   

   

  在该镇各村居开展的“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上,各村居全体参会人员首先系统性地学习讨论了《山门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随后,各村居参会人员结合村里实际情况就如何开展“大拆大整”行动,如何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认真查找问题,思考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村居“大拆大整”带动全镇转型发展。通过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会人员对“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认识。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首先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才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镇里政策的宣传动员和贯彻落实。该镇老街居民区的书记徐怀亮,在贯彻落实“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时,率先将自家的“四无”经营场所进行了整治,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用行动表明了作为党员干部的觉悟。

  同时,各村居党员干部均表示要吸取“鹿城双屿倒塌房事故”的深刻教训,着重做好农村危旧房排查与建档工作。在工作中消除畏难情绪,树立“担当意识”,坚定推进大拆大整。并且要勤走村入户,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和政策说明,让村民主动参与、积极配合镇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落实。

网络编辑:方裘裘

山门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