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现场丨货车失控翻落山坡40米,紧急时刻警民合力救援

2016年10月28日 23:19:00 来源:平安平阳

  10月28日上午,在平阳县顺溪镇周家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在顺溪派出所及交警五中队民警和相关单位有条不紊的精心组织和全力救援下,受伤驾驶员以最快的速度得到救治,赢得群众的称赞。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10月28日上午9时30分许,我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顺溪镇周家村有车子翻落山坡,驾驶员受伤,情况紧急。接警后,顺溪派出所值班民警施振豪与同事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施振豪发现山坡陡峭,柴木茂密,根本没有路,救援难度大。经商量,在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与交警的帮助下,施振豪通过原始的“拔河”方法,将一条粗绳一头固定在路内侧的大树上,另一头沿着山坡放下去。到达山坡向下40米深处,施振豪发现货车侧翻,车身严重损坏,驾驶员缪某已爬出驾驶室,但身上有多处擦伤,右手骨折,人非常虚弱。事关群众的生命安全,时间分秒必争,施振豪立即让医护人员为缪某骨折的右手进行绑缚固定,随后与交警、消防队员一同搀扶起缪某直至送医救治。

  经民警初步调查了解,该货车驾驶员缪某在驾驶货车途经顺溪戈场桥湾口时,由于对路况不熟悉,且下坡急转弯时车速过快,造成事故。经过近一小时救援,在顺溪专职消防队、交警五中队、120急救中心、周边群众合力协助下,成功将被困驾驶员缪某送医救治。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现场丨货车失控翻落山坡40米,紧急时刻警民合力救援